子兮

谢谢厚爱,最近吃韩叶。

【喻黄】喻黄小甜饼了解一下

# # # # # # 喻黄小甜饼

######520

      黄少天很早之前就开始准备这次520了。

      他上网查了很多攻略,想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520的这天,喻文州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电话:
     “您好,请问是喻文州先生吗?您的黄少天因为在银河大道出了车祸,现在在第一医院,您能过来处理一下吗?”

      喻文州几乎是夺门而出,他冲下楼,拦了辆的士,飞快的离开了蓝雨。

     黄少天躺在病床上,得意洋洋的听着卢瀚文报告队长的进度,他忍不住抖了抖腿,又想到队长马上就要来了赶紧将打上石膏的腿吊好。

    “队长要是不早点来我估计就要真的残废了,这个石膏怎么这么重啊,腿这样吊着真是不舒服,跟挂在半空中一样的,不过就算挂在半空中我也是最帅的剑圣大大,哈哈哈哈哈。”

       他笑了一会儿,又想起喻文州正在赶过来的路上,“我要正经一点,队长马上就来了,我要给他一个惊喜,哈哈哈。”想着想着,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喻文州到医院的时候,看到的是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黄少天,他摸了摸他的脸,坐到了床边。

       黄少天悠悠转醒,看到了病床边的身影,“队…队长”他有点虚弱“医生说,我的腿,以后,再也站不起来了。”他挤出了两滴眼泪。

      “啊。”喻文州轻轻的应了一声。“那挺好,你以后都不会在我面前乱跳了。”

     “……”被噎住的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没有腿了我还怎么活啊,我要去死啊还不如让我死了,我死了算了!我要去死,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死!别拦着我别拦着我!”黄少天狠狠的掐了自己两把,挤出了几滴眼泪。

      “少天,窗户在那里。”喻文州指了指右侧的窗户。“没人拉着你。”

        黄少天默默的拉过被子盖过头,“又被队长看出来了,什么都看出来了,他什么都知道了,这还怎么玩这还怎么玩这还怎么玩这还怎么玩,队长真是个大心脏!”

       “少天。”喻文州笑了笑,“我刚开始,确实是有点急,后来上了出租,发现给我打这个电话的是你的手机。”

       “而且。”喻文州轻轻的拉过盖住黄少天的被子,“你脸上的粉,涂的太白了啊,少天。”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队长你这么6怎么玩啊,就跟开挂一样,每次我跟你玩新花样你都一眼看破,这还有什么好玩的,啊啊啊队长,你让我后续都没办法进行下去啦!”

         “我这不是来了吗?”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少天的后续是什么。”

       “就…就是……你向我承诺,然后我亲你。”黄少天难得的红了脸。

       “少天,那我要向你承诺了,你要听好了。”喻文州轻轻的凑到他的耳边,“你真是个大傻子!”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个王八蛋你才是大傻子你才是大傻子你才是大傻子你才是大傻子你才是大傻子你才是大傻子你全家都是傻子!”黄少天的脸爆红。

        “我的全家,不也包括你吗?”喻文州咬住了他的耳垂“大傻子,我爱你。”

         他轻轻的吻住了他。

.

.

评论(1)

热度(38)